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学习会议
2014-06-30 19: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1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在财务处(一)A223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葛守峰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卓越党员干部的13个习惯》读本中的二篇文章。

会上,葛守峰处长首先传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王长钦书记在“中心组”学习中的讲话精神。然后由何裕民老师领读学习了《让优秀成为党员干部的一种习惯》和《不找借口,方法总比问题多》二篇文章。学习文章后,葛守峰处长围绕“务实、清廉”,结合学校财务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要求全处人员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希望财务处人员根据党委的要求,落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开动脑筋、多想办法,要在如何服务好师生员工、提升学院财务管理水平上下工夫,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改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积金贷款到期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