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参加省财政厅召开的关于经费支出经济分类改革会议
2017-06-21 09: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0日上午,财务处蒋倩、邢彬两位同志参加了省财政厅组织召开的经费支出经济分类改革暨2018-2020年财政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会上,财政厅有关领导部署了省级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事项,讲解了《财政部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方案》等文件,部署了省级2018-2020年财政规划编制,明确了编制相关要求。 

   5月22日财务处已通过学院OA系统,通知全院各部门编制2018-2020年的预算,截止6月15日已有31个部门将预算报给了财务处。财务处提前部署预算,体现了财务处扎实的工作作风。目前,财务处正在整理各部门预算,按财政厅要求按时上报。(供稿:关琳,审核:葛守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消防知识,增强安全意识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