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2017-09-22 08: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9月21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A223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葛守峰处长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不慕虚名、不图私利,放弃国外的优厚待遇,回到祖国,勤奋工作,为国家作出了重大贡献。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大家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一致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廉洁奉公,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 

   最后,葛处长就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真心实意为全院师生服务,将学习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务求在提升工作效率方面取得新的成效。(供稿:刘文娟,审稿:葛守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财务处开展网络安全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