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7-10-18 08: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7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依照学院要求,部署相关工作,以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学院财务工作的安全稳定。会议由葛守峰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全体财务人员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和增强紧迫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财务工作的各个环节。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文件要求,一致表示要充分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执行强度。  

   最后,葛处长提出,要积极展开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源头管理,确保的资金与办公设备的安全,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供稿:关琳,审稿:葛守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