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7 08: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6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A223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葛守峰同志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财务处处长葛守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带头学习好十九大报告,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供稿:刘文娟,审稿:葛守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召开新《党章》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