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举行十九大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2017-11-29 10: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举行了十九大主题知识竞赛活动,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题目主要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中国共产党历史、国家政策、新闻时事等内容设置,让广大职工能够在竞赛参与中了解十九大的主题、国内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比赛形式包括各小组轮流答题和抢答。抢答环节把竞赛的气氛推向高潮,党员们的抢答速度非常快,并且准确率很高,充分体现了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学习。此次活动掀起了财务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党员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财务处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下定决心为保障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刘文娟,审稿:葛守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积极迎接精神文明检查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召开新《党章》学习讨论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