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召开2018年财务专题工作会议
2018-03-23 09: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2日下午,我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财务专题工作会议,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窦雪霞主持。    

   会议主要有二项议题:1.关于会计核算中心的问题。2.关于大家工作上需要解决的问题。财务处长窦雪霞结合当前财务稳步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在核算管理、会计基础工作、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了财务管理在学院管理中的重要性,要求每位职工调整好财务工作姿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在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多钻研,提升服务形象,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供稿: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加强财务知识学习 夯实业务能力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