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加强财务知识学习 夯实业务能力
2018-03-28 09: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更好地适应当前不断改革发展的财务工作,3月27日下午,财务处开展了业务知识学习活动,全体财务人员参加。  

   此次学习由财务处处长窦雪霞主持,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会计基础、会计核算实务、国库集中收付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采取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办法,互相探讨,带着问题和目的去学习。通过此次业务知识学习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全体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增强对财务工作的认知度,提升了创新服务意识。(供稿: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2018年财务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