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2018-03-29 15: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3月28日下午,财务处在A211办公室开展学习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新时代面对面》,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财务处处长窦雪霞同志领学了《新时代面对面》相关内容,接着交流发言谈到该书从13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进行阐释,形成了一个系统完整、有着内在严密逻辑联系的逻辑体系。它既深入阐释了大会主题,又深入分析了历史方位;既系统阐明了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化,又鲜明突出了引领新时代的新思想;既明确描绘了新征程新目标,又全面阐释了新部署新安排。其他与教职工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分享了收获。   

   学习结束后,窦雪霞处长强调,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吃透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其次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增强做的行动自觉,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三是要结合岗位实践强落实,立足本职精心谋事干事,提高办事工作效率。 (供稿:范科技,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处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加强财务知识学习 夯实业务能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