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召开处务工作会议
2018-04-04 10: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3日下午,我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处务工作会议,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窦雪霞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窦雪霞就财务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会计核算中心的设计装修,会上邀请了设计师对核算中心的规划设计进行介绍,然后全处同志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讨论。二是整理会计档案。为提高工作效率,制订工作任务安排表,责任到人,限时完结。   

    为圆满完成近期财务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与各单位、各部门沟通、配合;二要要不断加强学习,着力提高政治素质与业务水平,培养良好的职业操守,努力提升全处财务人员整体业务水平,促进财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供稿: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