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召开中层副职干部工作交接会
2018-09-11 09: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0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副职干部工作交接会,李玉峰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刘竹和财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窦雪霞主持。    

   在会上,李玉峰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中层副职干部调整选拔任用工作的开展情况,宣读了学院关于任命吴玉刚同志担任财务处(招标办)副处长的任命文件,要求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财经法规,遵守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不断学习提高业务工作能力。随后,吴玉刚副处长进行了发言。最后,窦雪霞处长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加强财务制度建设,实现用制度管人、依规矩办事;修订岗位职责,制订财务处绩效考核办法,调动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加大财务管理及会计核算管理力度,提高服务师生的质量、能力和效率。(供稿: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绩效考核及质量评价系统项目成交公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