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财务处在行动
2018-10-15 09: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2日下午,财务处在512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窦雪霞主持,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窦雪霞处长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下发的豫教党〔2018〕116号文件要求及学院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精神解读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三方面深入解读,号召全体财务人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部和学校要求,坚决维护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讲政治、讲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最后,大家就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传达给教职工,引领财务处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立足学院财务工作实际,积极推进我院优质校建设工作。(供稿:刘文娟,审稿:吴玉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业务学习会议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教材项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