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26 10: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院转发《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10月25日下午,财务处全体党员在51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雪霞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窦雪霞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该项法规的颁布实施是在党长期执政和依法治国条件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实现依规依纪治党,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党纪处分条例》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大家就学习《条例》达成几下三点共识:第一,要认真学习,增强纪律观念。第二,要从我做起,模范遵守党纪。第三,要严格执纪,发挥党纪作用。  

   支部书记窦雪霞最后表示,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将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中,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财经纪律及法规的要求,坚持原则,微笑面对来财务处的每位师生,扎扎实实做好财务处各项工作,把“服务学校、服务师生”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供稿: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业务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