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8-11-09 10: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8日下午,财务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窦雪霞处长主持。     

会上,窦雪霞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管理规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文件,窦雪霞处长强调全体财务人员应该增强安全保卫意识,自觉履行安全保卫的职责,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做好全处防火防灾防盗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要明确岗位职责,做好各岗位的安全保卫工作,每天进行安全自查;三是针对现金及票据保管、凭证及档案管理、计算机保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窦雪霞处长与每位教职工谈话并在“生产责任明白书”签字。      

本次会议认清了安全目标,明确了安全责任,增强了安全意识,对财务处的安全工作起到一个良好的推动作用。(供稿: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举办观看《榜样3》心得交流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