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召开2018年度部门中层干部考核会议
2019-01-04 16: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4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召开部门中层干部考核会议。学院考核组一行三人参会,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王冠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李玉峰副校长首先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题。窦雪霞处长首先做述职报告,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汇总今年主要工作成绩,分析了财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就2019年提升财务管理信息化水平、加强内部控制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设想。随后,蒋倩副处长、吴玉刚副处长分别做了述职报告。最后,全处工作对三位同志党风廉政建设和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玉峰副校长在听取三位干部述职报告后表示,财务处取得骄人的工作成绩,对本年度财务工作感到满意,对全体人员认真扎实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要求,要加快推进预算管理改革、内部控制建设,提升财务管理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供稿:刘文娟,审稿:吴玉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培训会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网络通识课程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