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培训会
2019-01-11 17: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确保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的顺利实施,使我院教职工及时了解税改政策的内容,享受税改红利,1月11日上午,财务处为学院教职工组织了个人所得税政策培训会。本次培训由窦雪霞处长主持。   

培训会上,税务局专家宣讲了最新的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详细讲解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 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享受条件、扣除标准、申报方式以及扣除方式。同时指出,纳税人应准确提供附加扣除信息,并留存相应的备查资料。最后针对个人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和交流咨询。   

   本次培训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进行了有效的宣传,加强了税务局、财务处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了财务处个人所得税预扣预缴工作的平稳实施。(供稿: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中国知网电子资源库单一来源采购结果公示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2018年度部门中层干部考核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