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03-20 09: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9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512召开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财务工作。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窦雪霞主持。      

会上,窦雪霞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资料,传达了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在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紧扣李书记认真学习、细化重点、敢于担当、内部团结的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先创优,打好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的收官之战。      

随后,窦雪霞处长介绍了财务处承办的学院重点工作的具体情况、目前的推进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并就财务处2019年度的基础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大家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水平,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财务服务水平,为实现学院发展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供稿: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两会”精神和业务学习会议
下一条:财务处参加女职工跳绳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