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召开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议
2019-05-06 11: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5日下午,财务处在512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窦雪霞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窦雪霞就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指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就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立德树人的伟大实践中,用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财务处要把对全校师生做好服务放在首位,按照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提高财务工作技能和业务水平,在日常工作中,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财务工作的各方面,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更优质地服务。   

   最后,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学习好会议精神,努力提高我们自身业务水平,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李云鹤,审稿:刘文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持续开展“学、研、做”业务学习活动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省级立体化教材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