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省级立体化教材项目成交公告
2019-05-16 15: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省级立体化教材项目  

2、采购范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省级立体化教材  

3、质量标准:合格。  

4、交货期:合同签订生效后4个自然月。  

5、预算金额:人民币40万元。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省级立体化教材项目为校内竞争性磋商采购。采购人于2019年5月16日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A512室进行公开采购。  

二、成交单位:

序号

投标单位

最终报价

1

河南文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394500.00

 

本次结果公告期限为一个工作日,各响应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在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天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且经法人签字)向采购人提出书面质疑,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等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收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招标办)  

2019年5月16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公务用车车辆租赁入围遴选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三次)
下一条:财务处持续开展“学、研、做”业务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