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9-05-29 18: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9日下午,财务处在512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窦雪霞主持,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窦雪霞处长带领大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和教育厅《关于切实落实普通高校高考安全责任的通知》文件内容,强调高考安全是当前教育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维护高考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为高考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最后,大家表示财务处管理着学校重要财务资料和财务信息系统,每一位财务人员更要在日常的工作中树立防范意识,安全用电、规范用电,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安全教育。(供稿: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章学习专题会议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公务用车车辆租赁入围遴选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三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