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19-04-19 15: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窦雪霞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2019年第7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为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领会文章精神,窦雪霞同志给财务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党课。窦雪霞同志结合时代背景和国际国内形势,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要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她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我们在这个时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制度会有更好的理解和更深刻的体会。  

   窦雪霞同志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党员自身理论修养的提高和完善也是一个永恒课题。各位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理念,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将学校财务管理能力和水平发挥到极致,为学校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成本信息公开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公务用车车辆租赁入围遴选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