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章学习专题会议
2019-06-14 18: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512会议室召开党章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窦雪霞同志主持。会议上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章章程,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重要指示精神展开学习和讨论。  

会上,窦雪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通读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内容。通过认真的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党员义务与权力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通过对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的学习,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  

   通过本次主题支部会议,同志们对党章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领会党章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党章的规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供稿:李云鹤,审稿:刘文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公务用车车辆租赁入围遴选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四次)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