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号召全处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影片
2019-11-21 16: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1日下午,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通知精神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习要求,财务处党支部号召全处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

《往事如烟》是一部反腐主题教育电影,该影片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办的典型案件为原型,通过电影的艺术手法和叙事结构,真实地展现了一名出生在深山村的大学生,在母亲含辛茹苦、节衣缩食的养育下,通过刻苦学习和辛勤工作,一步步走到领导岗位,但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抵不住权力和金钱的诱惑,逐步滑向了犯罪深渊。影片对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廉洁底线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全处党员观影后纷纷表示以后工作中要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正确处理“忠、孝、廉”三者之间的关系,并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不辜负党和国家、人民的期望。(供稿人: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教职工参观主题教育成果展
下一条:财务处举办内部控制建设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