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章学习会议
2019-07-01 18: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1日下午,财务处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上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章章程,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重要指示精神展开学习和讨论。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窦雪霞主持。   

会上,窦雪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研读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对新党章在性质、指导思想等多方面进行解读,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自觉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以实绩实效践行新党章和新使命。并组织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影片《孔繁森》,学习孔繁森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坚定理想信念,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凝聚精神力量。   

    最后,窦雪霞书记指出,永葆先进性和争当合格党员,在干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努力通过深化认识,思考归纳,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供稿:李云鹤,审稿:刘文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开通财务服务邮箱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全民禁毒宣传主题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