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
2020-10-22 09: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认真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10月21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会上,副处长蒋倩、副处长吴玉刚就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有关章节进行了领读学习,同时分享了近段时间学习的心得和体会。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刻领会总书记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要论述。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权,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夯实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党员同志统一思想行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通过学习,财务处全体教职工一致认识到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好财务服务工作,为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供稿:刘文娟,审稿:蒋倩)

2020.10.20财务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照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