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17: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全面落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4月1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开展“学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蒋倩同志传达了“学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精神。随后,财务处副处长吴玉刚同志围绕“学党史 知党性 做合格党员”开展英雄主题教育,学习人民英雄方志敏同志的故事。方志敏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赣东北和闽浙赣革命根据地的创建人。“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学习方志敏同志的革命精神,对于我们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最后,蒋倩同志对支部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相关要求,强调全体成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财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供稿:石雯静,审稿:蒋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招标办)开展反恐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院招标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调研|严惩招投标领域 违纪违法行为》文章精神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