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16: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25日,财务处党支部会同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巩义市豫西抗日纪念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瞻仰革命遗址,赓续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李桂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抵达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之初,李桂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讲解员带领下,深入纪念馆各个展室,通过馆内图文资料、实物呈现、专人讲解等方式,重温了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随后,一行人前往竹林镇,参观了引黄入竹纪念碑、竹林展馆等处,直观感受了竹林镇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深刻认识到“竹林精神”的内涵。

通过这次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学习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进取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供稿人:李云鹤 审稿人:蒋倩)

IMG_2283,IMG_234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秋季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开展2021夏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