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2021-10-12 17: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财务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财务人员政治学习,1012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317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会,主要学习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回放视频。110年前,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领导的辛亥革命排除万难,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辛亥革命的开展对推动中国社会进步以及振兴中华有着重要的意义,虽征途忐忑,但始终激励着全球华夏子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今天,我们缅怀先烈,继续弘扬辛亥革命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观看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使得所有教职工备受鼓舞,并为革命先烈在抵制内忧外患的压迫仍然保持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为之震撼。今天的我们,生活在温馨的和平年代,沐浴在党的光辉下,舒适的生存环境更应该让我们牢记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无私奉献的精神,要知党恩,感党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树立大局观念,防范财务风险,提升学院财务管理水平。(供稿:刘文娟,审核:蒋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平安河南建设转载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