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组织开展“2023年度学院财务平台线上培训会”
2023-02-23 17: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院财务平台上线后,经多个部门历时6个月的试运行不断升级优化,运行平稳,拟于2023年在全校范围推广使用“网上报销”模式222下午,财务处组织开展“2023年度学院财务平台线上培训会”。财务处负责人、信息化建设骨干、各部门财务报账员、科研项目负责人70余名老师参加在线会议。

会上,首先由财务处处长做我院财务信息化平台推广情况汇报,介绍2023年度财务平台培训计划,将对教职工开展线上线下双重培训,并感谢各位参加培训的老师对我处工作的大力支持。接着,由财务处信息化建设骨干老师给大家做财务平台网上报销操作培训。指导教师主要从“日常业务申请与报销、出差申请与报销、其他薪资报销”三大部分进行讲解与演示,对操作繁琐易错的部分做重点讲解。最后与参会老师在线答疑,大家在热烈的气氛中完成本次在线培训。

“网上报销”模块是财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推广应用将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便捷高效服务。

 

(供稿:王威  审稿:蒋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雷锋讲奉献 我为师生办实事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