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诵读经典诗文 弘扬清风正气
2023-04-14 15: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财务处党支部与财经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3日开展了“1+1”互融共建活动——诗词朗诵。

两个支部共有29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由财经管理学院辛馨老师领诵,全体成员一起满含深情的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于1990年填的词——《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在这首词中,作者以朴实简洁的语言,高度凝练出了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一生,描写出了“人民好书记”的光辉典范,使支部的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刻领悟到了焦裕禄精神的伟大,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努力工作、无私奉献。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加深了两个支部的联系和沟通,有效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贯彻落实和职教本科贡献力量。

(供稿:刘文娟,审稿:蒋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向未来——财务处党支部与财经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1+1互融共建活动之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