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关于建行公务卡的使用说明
2015-05-18 19: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建行公务卡简介:

公务卡是建设银行专为财政预算单位设计,方便各财政预算单位员工用于公务支付、个人理财的信用卡。

公务卡具有以下优惠措施:免收公务卡年费、免挂失手续费、免损坏换卡手续费、免溢缴款本地取现手续费、免短信服务费、免公务卡支持系统使用费;先使用、后还款,消费交易最长享有50天免息待遇;信用额度人民币2万元-5万元。

对公务而言,充分利用公务卡的透支额度,可使财政预算单位取消单位临时借款,减少资金占用,避免资金风险。

对个人而言,也可充分利用公务卡的透支额度,在进行购物、餐饮、住宿等消费时,直接刷卡,省去了携带现金的麻烦,既安全又方便。通过先消费后还款或充分利用信用卡分期付款的功能进行相应的理财活动。

附件1:建行公务卡功能及服务

附件2:办理公务卡填表说明

 

 

 

附件1建行公务卡功能及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卡,以“阳光支付”为核心理念,以银联标准人民币信用卡为载体,以建设银行龙卡人民币信用卡为基础,选择体现政府政务特色的元素为主体图案,具有“功能完善、服务全面、多重优惠”的特色和强大的产品吸引力。

一、六项全免,独享特惠

免收公务卡年费

免挂失手续费

免损坏换卡手续费

免溢缴款本地取现手续费

免短信服务费

免公务卡支持系统使用费

二、八大功能,安全方便

1、信用消费,彰显尊贵

先消费后还款,无需预先存款,消费交易最长享有50天的免息待遇。

2、密码可选,消费安全

国内首推“境内消费密码可选功能”(通过中国银联网络的境外交易,视同境内交易),根据个人用卡习惯灵活选择,密码+签名,用卡最安全。

3、永久积分,长年有效

刷卡消费人民币1元积1分,积分永久累计,长年有效,更可兑换多样化积分礼品。

4、一卡在手,轻松理财

每月提供对账单,交易明细清晰明了,理财倍感轻松。

5、多种选择,还款便利

公务消费,可单位批量还款;私人消费,可在网点柜面、ATMCDM、约定账户、网上银行等众多渠道还款,灵活方便。

6、网上银行,全面周到

登录www.ccb.com可足不出户,完成开卡、余额查询、账单查询、还款等功能。

7、电话挂失,风险全免

失卡后拨打24小时客户服务热线即可办理挂失,挂失后个人不承担盗刷风险,免除持卡人的后顾之忧。

8、网络密布,服务周全

1.4万家建行网点,2.3万余台ATM机,10万余台商户POS机,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三、十重专享,贴心服务

1、专享上门服务

宣传上门、办卡上门、培训上门、优惠服务上门,客户经理提供全程贴心服务。

2、专享金卡额度

彰显不凡身份,尽享金卡礼遇。

3、专享特惠商户

3500余家特惠商户,10万余家特约商户,时刻体验贵宾礼遇。

4、专享团购分期

度身定制专享汽车、数码、装修等团购优惠,还可享受邮购、取现等分期付款服务,明日梦想今日实现。

5、专享缤纷促销

专享建行专门组织安排的促销活动,享受更多优惠和便利。

6、专享客服优先

800客服热线优先受理,消费争议款项优先处理,提供VIP周到服务。

7、专享高额保险

指定商户刷卡购机票,可获赠金卡100万,普卡50万高额航空意外保险。

8专享短信提醒

账单到期(到期日前3天)提醒短信,确保及时还款。

还款确认短信,资金入账更安心。

9、专享便捷还款

公务用款自动批量入账,省却报销繁杂流程。

10、专享安全保障

消费信息查询限定于公务支出,保障个人消费隐私。

 

 

附件2办理公务卡填表说明

 

办理中国建设银行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卡填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请用黑色水笔填写。

2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张(正反两面、A4纸);

3.教师本人信息需填写手机号,单位电话必填其一(如不填写手机号到期还款提示、大额消费提示等相关服务则不能享受);个人基本资料栏及工作资料栏请尽量填写完整。

4.直系亲属姓名、关系、电话必填;(请填父母、配偶或子女)

5.其它联系人姓名、关系、电话必填;(直系亲属以外的联系人)

6.右下角个人签名勿忘;

7.直系亲属联系人和其他联系人不需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8.邮寄地址可选单位地址或家庭地址。

9、如需与建行储蓄卡挂钩还款,请在约定还款帐户填写建行卡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日常报销流程
下一条: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及报销有关事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