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15 09: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院《关于开好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9月1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雪霞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组织生活会议程,首先由窦雪霞书记发言。她紧紧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联系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深入查摆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尔后,其他党员依次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建议。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反对封建迷信,带头抵制帮圈文化等。最后,支部书记窦雪霞同志进行全面点评和总结。  

召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财务处每位党员的一次及时的党性教育,必将推动支部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的信心和决心,实现抓好党建促工作之目的。(供稿: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提升服务意识,财务处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中层副职干部工作交接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