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举办观看《榜样3》心得交流活动
2018-11-13 09: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专题节目《榜样3》于11月9日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财务处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自行收看,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榜样3》是一部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为深入贯彻党委要求,11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专门组织《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就观看《榜样3》交流心得体会。大家通过认真学习和交流,一致认为每一个榜样人物用自己的奋斗历程,展示出了为了党和人民不畏艰辛的催人奋进的时代故事。“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我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对党的誓言,让党员这个称号在我们身上得到最完美的诠释。(供稿:刘文娟,审稿:吴玉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京东校企合作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