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组织教职工参观主题教育成果展
2019-11-25 08: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2日下午财务处组织教职工参观了在行政楼大厅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    

此次成果展共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展、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展、学院创新发展建设成果展和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活动展四个部分,其中在主题教育活动部分分设了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集中学习、上党课、集中调研、基层特色活动等五个版块,全面展示了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本次参观成果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主题教育成果中提炼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明确今后工作和学习的思路方向,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供稿: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往来账专项清理工作项目的采购公告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号召全处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影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