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1: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1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窦雪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生活会上,窦雪霞同志传达了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认真检视查找问题。窦雪霞同志提出今后工作要从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财务服务意识三方面不断努力。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供稿: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教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财务票据报销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