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组织教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2019-12-31 18:0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强化安全红线意识,12月31日下午15:00,财务处组织全处教职工在行政楼512会议室组织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教育片由省安委办制作和收集,主要围绕企业多发的高空坠落、机械伤害、委外作业等各类事故展开,详细分析了各类事故发生的背景、原因以及容易被忽视的安全细节,以触目惊心的画面以及震撼人心的事故真相,对唤醒大家安全意识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观看完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细节做起,让安全的警钟长鸣,把防控重大安全风险,把“安全”深深刻在头脑中,紧紧抓在手心里,坚决落实到行动中。(供稿: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