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关于学生办理退学学费的通知
2014-03-07 19: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部门:

为方便快捷办理退学费,现将退学费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汇总如下:

一、办理退学费的同学,请按“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退学登记表”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后,到财务处(一)办理退费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缴学费、书费票据(票据名称:河南省行政事业性收费基金专用票据、河南省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

2、教务处教材科退书费单据

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退学登记表(第四联财务处留存)

4、本人身份证、学校发农行卡复印件,只复印正面在一张A4纸上,辅导员老师在复印件上签字证明学生身份,并将本人手机号写在复印件上,以便转款时信息有误备查。

二、如果学费书费票据丢失,请该生辅导员在材料3上(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退学登记表),注明该生票据丢失,在财务处(二)(224房间)审核时,查询缴费情况后,到财务处一(223房间)办理退费。 

三、财政厅要求退费款必须打入学生本人卡上,银行转帐时间过程较复杂,一般需要五个工作日,学生才能收到退费款。 

 

 

财务处

2014.3.7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及报销有关事项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