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4 10: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512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会上,窦雪霞书记首先扼要总结了前期财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指出我们主题开展要与当前学校正在进行的精神文明校园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接着,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节选——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形象地说,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  

   最后,窦雪霞书记就近期财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强调,党员同志要带头践行,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美好未来做出我们党员的最大贡献。(供稿:刘文娟,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迎检查 晒成果 展风貌 促提升 ——财务处积极创建精神文明和谐处室
下一条:财务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