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迎检查 晒成果 展风貌 促提升 ——财务处积极创建精神文明和谐处室
2019-10-29 17: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9日上午,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检查验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2019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财务处是我校重要的服务窗口之一,本次作为检查站点之一,接受了上级查验和指导。           

“迎检查”篇

提升财务处服务大厅环境并非一朝一夕就能促成,财务处将提供良好、整洁的服务环境作为工作的目标之一,长期坚持每周定期开展清洁活动,在文明校园建设期间,财务处虽是检查中的一个小站点,但是全处上下从未忽视,积极行动。财务处将清扫时间由每周三次改为每天上下班打扫,一块抹布、一把拖把,热情满满地进行地毯式打扫清洁!           

 

 

 

“晒成果”篇

 经过全处上下齐心努力,我们终于向学校和省文明校园建设检查小组交卷啦!           

 

 

 

“展风貌”篇

今日上午,全处上下精神饱满准备迎接检查组的到来。九点钟,学校领导陪同省文明校园检查组如期而至,财务处处长窦雪霞、副处长蒋倩、吴玉刚引领检查组参观财务核算和财务结算两个办事大厅。          

窦雪霞处长针对财务处精神文化理念及相关服务业务对检查小组进行了讲解及说明。在精神文化方面,窦处真诚地讲解道:财务处的精神文化理念是“服务 效率 廉洁 创新 和谐”。“服务”是根本宗旨、“效率” 是服务保障、 “廉洁” 是基本操守和成败关键、“创新”是动力源泉。这五位一体的精神文化理念,全面落实到财务处的日常工作中,最终实现“和谐”发展的目标。          

“促提升”篇

     财务处将会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细化财务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加强道德引领、优化办公环境、创新工作办法、提高服务质量,财务处携手学校其他职能部门,借助信息化建设新手段,提升学校综合治理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建设我们的和谐、文明校园贡献力量!(供稿:李云鹤,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举办内部控制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