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举办内部控制建设专题讲座
2019-11-12 20: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主体方针,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力争用3-5年时间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实现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的具体要求,切实推进我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2019年11月12日下午,财务处邀请行政事业单位内控信息化专家胡炜做“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下高校管理创新与信息化转型升级——基于内控视角”专题讲座。讲座由李玉峰副校长主持,校党委成员、副处级(含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财务处、国资处工作人员共90人参加本次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带来的深层变革、高校管理创新与信息化转型升级、高校内控信息化建设的设计与路径、预算绩效管理实施经验的分享与交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当前形势下,预算绩效管理是党和政府改革的核心内容,中央多次重要会议中均强调建立、健全预算绩效管理机制,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可以看出,实施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刻不容缓,新时代、新形势、新常态下,高校务必加快管理创新与信息化转型升级的进程,以全面预算绩效为主线,构建覆盖全面的绩效大数据应用格局,深化应用、融合创新,以信息化促进高校业财融合。    

此次专题讲座内容详实、生动形象,贴近工作实际,使所有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我校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我校即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建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机制,财务处将认真按照上级有关精神要求,发挥主导作用,多部门联动协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供稿:李云鹤,审稿:窦雪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号召全处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影片
下一条:迎检查 晒成果 展风貌 促提升 ——财务处积极创建精神文明和谐处室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