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组织纪录片《为了和平》观看和研讨交流活动
2020-12-14 10: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近期,财务处组织全处教职工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2020年12月11日下午16时,组织全处教职工开展了《为了和平》研讨交流活动,活动由财务处负责人蒋倩主持。

研讨交流活动中,财务处全体教职工汇报了自己观看6集纪录片《为了和平》学习情况,畅谈学习感受。《为了和平》纪录片回顾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全面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一个个生动的革命先辈形象让各位教职工深受教育和感动。

此次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深深激发了各位教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使命责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刘文娟,审稿:蒋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财务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
下一条:财务处开展“争做志愿者维护校园环境”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