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财务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
2020-12-14 10: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学院安排,财务处于2020年12月11日下午15时,在行政楼225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蒋倩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概括并深刻阐述了伟大抗疫精神:“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抗疫斗争中中国人民展现出的伟大抗疫精神,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力量源泉。

财务处负责人蒋倩同志强调:要始终如一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学习并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宣传学习先进典型的抗疫事迹,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供稿:刘文娟,审稿:蒋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财务处(招标办)约谈各采购代理服务机构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纪录片《为了和平》观看和研讨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