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财务处(招标办)约谈各采购代理服务机构
2020-12-31 11: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招标采购工作管理,持续提升采购代理机构服务水平,增强廉洁意识。近日,院财务处(招标办)分别约谈了为学院服务的7家采购代理机构,并一一与项目经理等进行了深入谈话。

财务处副处长吴玉刚同志代表招标办,对各代理机构一年来的采购代理服务情况进行了通报,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分管副校长李玉峰同志结合学院招标采购工作,对各代理机构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合规合法地开展采购项目代理服务;二是各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要加强业务学习,跟踪政策变化,提高服务水平,避免公告公示出现差错,拟定招标文件要严谨细致,报送材料要准确及时;三是严禁徇私舞弊,为投标人打招呼,干预公平公正评标。一经发现,将立即终止代理服务资格;四是要保守工作秘密,不得向他人透露可能影响公平竞争的招投标信息。

最后,财务处(招标办)与各采购代理机构签订了《采购代理机构廉洁自律承诺书》。(供稿:吴玉刚,审稿:蒋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招标办)召开“四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财务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