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直播讲座
2021-11-18 17: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18日上午10点,财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直播讲座,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专家讲座是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推出的“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栏目,邀请了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段治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进行直播讲座。通过观看直播,大家深刻领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观看直播后,财务处负责人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尤其是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供稿:刘文娟,审稿:蒋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财务处、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