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24 16: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211026日至29日在郑州召开,这次大会肩负着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大会。1124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225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专题会上,财务处处长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全体教职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深入学习,将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穿于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把精神和干劲凝聚到学校事业发展上来,推动学校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供稿:刘文娟,审稿:蒋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直播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