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2021-12-11 17: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持续加强党员政治学习,12月11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317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豫宣讲视频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专题会上,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通过观看宣讲视频,学习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同时,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财务工作本职,切实加强财务服务与管理能力,进一步保障师生财务服务需求,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还就财务处近期工作和支部学习计划相关事宜进行了专门部署。(供稿:刘文娟,审核:蒋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下一条:财务处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