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2022-03-24 18: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24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观看专家讲座。会议由财务负责人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

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的召开,是我省职业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为我省职业教育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全省职业教育大会是在我省锚定“两个确保”、推进“十大战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在我省职业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大会做出了“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注重专业与产业匹配”“注重工学结合、育训一体”“注重双师型师资建设”等一系列重要部署,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职业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令全省职教战线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领学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财务处负责人号召全体职工深入贯彻此次职教大会精神,学习职业教育新精神、新理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专题会上,组织教职工观看专家讲座视频《2022两会精神解读:国际视角》,并就近期财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供稿:刘文娟,审核:蒋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开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 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