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开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 专题学习活动
2022-04-21 18: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和依法办学,提升教职工法治素养,421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225办公室开“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专题学习活动。活动财务负责人主持,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财务处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财务工作普及财经法规知识。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重大创新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广大教职工要增强法治意识,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守公平正义之魂。法律是不可触碰的底线,全体教职工要严于律己,把作风建设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法治中国》宣传片。(供稿:刘文娟,审核:蒋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观看“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讲座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