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组织开展“财务平台试用阶段调研培训会”
2022-06-29 18: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加快我院财务信息化建设进度,提高我校管理决策与内控水平,6月29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开展“2022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平台试用阶段调研培训会”。财务处负责人及财务信息化建设骨干、各部门财务报账员、部分个人科研项目负责人共同出席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财务处处长做我院财务信息化平台推广情况汇报。她指出,财务信息化是我院作为高校信息化建设标杆单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加强我校内控管理、财务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一环。要想财务信息化整体工作做得好,不仅要系统调试、优化做得好,还需要所有使用部门共同参与,需要各位报账员的积极配合,使我院信息化建设更进一步。

接着,由财务处信息化建设骨干老师给大家做财务平台网上报销操作培训,再由参训人员上机演练。指导教师主要从“日常业务申请与报销、出差申请与报销、其他薪资报销”三大部分进行讲解与演示,各位报账员上机实操演练,整个会场学习气氛热烈。

在练习同时,财务处共同听取几位使用平台频率较高的报账员的反馈意见,做好记录。个别已知问题,现场给他们进行解释和演示。其他具有建设性的建议,财务处负责人表示会认真思考,联系软件公司共同调整解决,期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让我院财务信息化水平达到新高度。

(供稿:王威  审稿:蒋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收费项目公示2022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观看“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