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借款管理办法
2013-03-25 20: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满足学院公务开支的需要,教职员工在办理有关业务时,可到财务处办理借款手续。

  一借款范围

凡有下列业务时可申请借款:

1.因公出差 (路程1000公里以外,金额5000元以上)。

2.办理经院领导批准的业务(金额5000元以上)。

3.借款不得用于私人支出。

  二借款程序

1.填写借款单,注明金额、事由和还款日期并由经办人和部门负责人签名,经院领导批准。

2.财务处长签字。

3.会计编制付款凭证。

4.出纳凭付款凭证办理借款。

  三还款办法

1.借款人必须在约定还款日期内结算报帐。

2.差旅费借款的报销最长时限为1个月(从完成任务之日起算),其他项目为2个月。

3.超过还款日期未报销者,扣发本人工资,直至偿还借款为止。

4.以前借款未还清的,原则上不能再借款。

四为减少公务支出中的现金提取和使用,按照《关于实施省级预算单位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的通知》(豫财库〔201241号)要求,在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内的业务(无论金额多少),必须使用公务卡结算,不再借款。其余业务提倡用公务卡结算。

五本办法由财务处负责解释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办公室2013313                    2013                                    年                   3 月                   25 日印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管理规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财政部 教育部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文章搜索:
 
Copyright © 2018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电话:0371-69307800 邮编:450046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